时代纪实全媒体中心

《时代纪实》是在国家商标局注册商标,由商标持有者上海麒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立运营的与多家媒体强势联合的致力于传媒事业的一家综合性集报刊增刊、期刊、书籍、影音、微电影、微视频、互联网、微博、微信、论坛、手机APP等的全媒体、自媒体电子数字信息“时代纪实工作室+”综合传媒服务品牌。

山西省文水县文水公益顺风车与凤凰爱心社国庆期间献爱心,继续行走在扶助征途

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山西讯(公益记录者 杨春光 白宝钢 苏晓飞)在举国上下欢庆的日子里,文水公益顺风车与凤凰爱心社继续行走在青少年扶助的征途上。

2018年10月6日上午9点,文水公益顺风车和凤凰爱心社在文水市政广场集中,去孝义镇和中舍村,堡子村看望苏丽华、张俊秀和张斌杰小姐弟和郭学武。为他们送上爱心善款和国庆的祝福。孝义镇孝义村,苏丽华同学正在小长假里认真的学习,自从得到好心人的资助,她的学习条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平时的成绩也有了提高。小姑娘脸上的笑容也逐渐多了起来。

自九月初,文水公益顺风车与凤凰爱心社看望张俊秀和张斌杰小姐弟活动以来,得到了各方人士的支持。很多爱心人士积极宣传,广泛发动更多的人来加入到救助的活动中来。现在刚收到了一位爱心人士的善款,他们便立即都将捐款给小姐弟每个人三百元以及小姐弟俩妈妈的治病款五百元。疾病无情人有情,现在文水公益顺风车和凤凰爱心社将把这笔善款送到小姐弟俩手中以及她的妈妈手中。姐弟两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弟弟说,只有考出好成绩,才是对叔叔阿姨最好的礼物。

在堡子村,爱心志愿者又去看望了郭学武,他在南京打工时出现事故,导致高位截瘫。雇佣方拒绝支付医疗费与伤残赔偿。父亲住在发生事故的城市、打了好几年官司,盘缠耗尽都没有结果的情况下只能够回家,因没有得到有效治疗,瘫痪在床,成了一级残疾。文水公益顺风车和凤凰爱心社给郭学武送去了衣物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重拾信心,积极治疗。

爱心志愿者的负责人赵晓庆激动的说:愿这些小朋友能积极、健康、正能量的学习,愿他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也祝愿所有的好心人都能身体健康,生活的更幸福!


评论